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新闻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年报  规章制度  依申请公开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2024年大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学生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1:07 点击量:[]

3月13日,2024年大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学生跳绳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大连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大连大学体育学院承办。比赛分为短绳团体和长绳团体两大项目,共计13个学院40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

我校历来十分重视学生的体育锻炼,本次比赛不仅为“莲子”们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的机会,更丰富了他们的课余文化体育生活。最终在汇总各位选手成绩的基础上,以下学院获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新入职教师培训 下一条:山西医科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护理教师来校交流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