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新闻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年报  规章制度  依申请公开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护理教师来校交流学习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1:05 点击量:[]

3月20日,山西医科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护理教师一行13人到学校交流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交流会上,护理学院从认证工作的筹备、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介绍了学院专业认证的体会和经验,并从专业认证资料准备工作、就专业认证接待及联络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来访交流团先后到实验教学中心、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等地参观考察。此次活动展示了我校护理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学术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2024年大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学生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吉首大学白晋湘教授来校作《君健讲坛》系列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