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新闻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年报  规章制度  依申请公开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在校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0:16 点击量:[]

11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在校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学院领导与研究生就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思想、学习、生活、疫情防控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



高年级同学汇报了各自的研究方向、资料收集、确定选题、论文写作等情况,畅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科研方法及未来发展规划等。与会同学纷纷就自身关心的学习、科研、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探讨。

通过交流,同学们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开阔了研究思路,汲取到学业与职业规划的宝贵经验,对于下一步发展受益匪浅。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暨辅导员队伍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战“疫”捐赠】校友心系母校 善举助力抗疫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