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新闻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年报  规章制度  依申请公开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战“疫”捐赠】校友心系母校 善举助力抗疫

文章来源:医学院 招生就业指导处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0:10 点击量:[]

本轮疫情以来,学校广大校友心系连大,积极与学校联系,了解母校战“疫”情况,慷慨捐资捐物,竭尽所能为母校防疫做贡献,与母校共同抗击疫情。

11月28日,医学院中医中药学系2004级校友王跃甫和江苏申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向学校捐赠了口罩4000只、84消毒液1吨和高端的能量消毒液200件等抗疫物资。



据了解,王跃甫校友在校期间就表现突出,担任过班长和院学生会主席,并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工作后,他不忘初心,勤勉踏实,不断取得骄人成绩。本轮大连疫情突发,他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教职工坚持驻校陪伴学生共度共战疫情。特别是看到在封校期间,老师们舍小家顾大家,无怨无悔,顽强奋斗,很多人就睡在椅子拼的、桌子搭的简易床或折叠床上,他深受触动,遂有此善举。



王跃甫和企业的善举,感动了在校师生。医学院学生们纷纷表示,毕业的学长校友心系母校,急母校之所急、助母校之所难,奉献爱心捐赠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和我们站在一起,守护母校平安,充分体现了连大医学人的担当与境界。校友是在用实际行动为学弟学妹树立榜样。我们要向学长学习,坚定信心、奋力战疫,将来努力成才、回报学校。

无独有偶,疫情期间,多位校友闻讯而动,积极伸出援手表达拳拳爱校之情,与连大共战疫情。

11月23日,大连大学2012级会计学专业校友、经济管理学院辩论队、MEC管理精英俱乐部社团创始人张雨佳校友为母校捐赠75%酒精250升、医用外科口罩3250只。

张雨佳校友在校期间努力刻苦、成绩优秀,后考到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硕士研究生,现就职于北京融科景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融科新地标(北京)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任职项目经理。她表示:“眼下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校友,应该在关键时刻承担一份责任,也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可以给奋战在‘疫’线的老师和同学们提供帮助,为母校抗击疫情尽自己所能,同时希望母校师生都平安健康、共克难关。”



11月23日,大连大学2013级人力资源专业校友罗璇为母校捐赠500只医用外科口罩。

罗璇校友现就职于ALTEN CHINA(欧立腾中国)。她表示:“我很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和支持,看到很多关于母校师生志愿者们不畏辛苦‘战’在抗疫第一线,我深受感动,也想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来践行经管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精神。希望连大师生可以齐心顺利渡过难关,我也会为你们加油!只要学校学院需要,我一直都在!”



力量正在汇聚,温暖持续传递。据悉,各地热心校友的爱心义举还在火热进行中,各种爱心物资、爱心款项正通过多种渠道汇聚到学校。在此,我们向所有关心连大、支持战“疫”的热心校友、爱心企业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在校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中再创历史新高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