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新闻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年报  规章制度  依申请公开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大连大学委员会到养老院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九三学社大连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 09:49 点击量:[]

9月25日,九三学社大连大学委员会赴大连市旅顺口区华仕山庄养老院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九三学社大连市委主委、校长孟长功、副主委张殿龙及九三学社大连大学委员会部分社员参加了活动。



来自中山医院和新华医院8个科室的社员专家为养老院的老人们开展义诊。社员专家们为老人们进行了细致的身体检查,并提出有针对性的中肯建议,帮助他们以健康的身体状态度过晚年生活。义诊结束后,社员们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播洒爱心,点燃希望”的小型文艺演出。大家发挥各自所长,节目精彩纷呈,社员们与老人们开心互动,活动现场掌声笑声不断,在与会全体人员集体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将演出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社会服务活动,九三学社大连大学委员会的社员们用自己的医疗技术和文艺特长为老人们献出了爱心,发扬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据悉,九三学社大连大学委员会与华仕山庄养老院的负责人达成了建立社会服务基地的意向,为今后社员们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搭建平台,共同为老人们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保驾护航。

上一条:学校召开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暨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布置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