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新闻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年报  规章制度  依申请公开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暨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布置会议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 09:47 点击量:[]

9月24日,学校在文科实验楼A308会议室召开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暨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布置会议。校长孟长功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孟长功指出,高等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至关重要,既是学校办学情况和办学质量的体现,也是学校科学制定发展规划的重要依据,事关学校声誉、地位和发展。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保证数据填报的客观性、准确性;二要加强沟通,积极协调,协力完成指标填报;三要明确来源,确保数据来源清晰,建立健全统计台账,妥善保存有关原始资料;四要建章立制,形成常态化机制,高质量落实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和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任务。

会上,学校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辽宁省教育厅2021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培训会议要求。学校办公室就工作任务、工作分工、具体要求等进行说明与安排。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教育部、辽宁省教育厅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提高数据填报质量,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九三学社大连大学委员会到养老院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疆籍内派教师和少数民族辅导员国庆节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