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新闻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年报  规章制度  依申请公开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大连市纪委监委专题调研第三工作组来我校调研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13:28 点击量:[]

8月29日,以大连医科大学纪委书记于文峰为组长的市纪检监察系统专题调研第三工作组一行四人来校检查纪检监察工作,校长孟长功等校领导、党委常委、秘书长参与调研,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接待并积极配合工作组的调研工作。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基层党总支书记也参与了调研。

市纪委监委工作组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检查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高飞汇报了我校纪检监察近两年的工作,包括我校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和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建设、作用发挥情况等。调研结束后,工作组一行参观了我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听取了关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的建设概况、展板内容的介绍,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条:超燃开学第一课|同升国旗、共唱国歌,千名师生高唱《歌唱祖国》 下一条:我校附属中山医院承办2019中国生物材料大会暨国际先进生物材料大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开幕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