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新闻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年报  规章制度  依申请公开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辽宁省学生艺术展演基地

文章来源:教务、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2:42 点击量:[]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辽宁省学生体育竞赛、艺术展演基地名单,我校获批辽宁省学生艺术展演基地,音乐学院郭松教授为基地负责人;“辽宁省大学生器乐展演”被列入2024年辽宁省大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计划,并授予我校承办权,付晓成老师担任负责人。展演活动预计今年10月在我校举办,将分为“高校甲组”和“高校乙组”两个组别,参赛者来自全省70余所高校,参演人数将达到2000余人。

多年来,学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美育精神,坚持把美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以浸润作为美育工作的目标和路径,坚定文化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使师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得到普遍提高。学校将通过持续努力,形成全覆盖、高质量的现代化美育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学校举行低音提琴、小提琴国际大师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期初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