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新闻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年报  规章制度  依申请公开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塞舌尔大学孔子学院参加当地使馆庆祝妇女节招待会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09:57 点击量:[]

当地时间3月7日下午,中国驻塞舌尔大使馆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招待会,塞舌尔大学孔子学院应邀参加。塞第一夫人琳达·拉姆卡拉旺,塞舌尔女性内阁部长,塞社会各界、华侨华人女性代表及使馆女外交官等60余人出席活动。

在招待会上,我校塞舌尔大学孔子学院进行了中国传统文化推广活动。该院院长张建梅作书法讲座,孔院教师还为来宾进行了书法和剪纸体验项目。嘉宾积极参与互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在欢快有效的互动中,大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表示赞叹与喜爱。

此次中国传统文化推广扩大了塞大孔院在塞舌尔的影响力,加深了中塞两国人民了解,促进了两国之间的民心相通。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三次(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陕西中医药大学、云南中医药大学护理教师来校交流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