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新闻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年报  规章制度  依申请公开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孟长功当选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 21:18 点击量:[]

2022年12月19日至21日,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出席开幕会并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校长孟长功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九三学社章程(修正案)》,选举了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孟长功当选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上一条: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一行到学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安力彬教授在2022国际护理学术大会上作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