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新闻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年报  规章制度  依申请公开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大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向我校无偿调拨检测仪器设备

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9:34 点击量:[]

1月11日,大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设备无偿调拨仪式在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大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孙宇峰、办公室主任田野,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杨传忠、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李慎敏,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双方签署了调拨协议。杨传忠代表学校向大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赠送锦旗,对大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成效。孙宇峰介绍了大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的隶属及相关职能,以及本次无偿调拨的仪器设备的基本情况等。李慎敏介绍了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调拨为契机,充分发挥仪器设备在教学实践中的积极作用。双方表示,今后将以我校学科优势为依托,在就业创业、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此次无偿调拨的元素分析仪、热重分析仪等检测设备,总价值200余万元,将用于改善我校环境化学与工程学院教学科研设施。

据悉,大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大连市副局级)于2020年12月4日挂牌成立,由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管理。依法统一行使工商、质监、食品、药品、物价、商标、专利、商务、盐业、节能等领域的行政处罚以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等职能。

上一条:美术学院董枫教授作品入选“瓷的精神——2021景德镇国际陶瓷艺术双年展”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报告意见征求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