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新闻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年报  规章制度  依申请公开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大连大学“大连乡村旅游发展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4:02 点击量:[]

为推动大连市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旅游学界专家的研究特长,贡献“金点子”、搭建“连心桥”、传递“好声音”,9月24日,大连大学批准设立“大连乡村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中心主任由旅游学院院长宿伟玲兼任,中心为院级建制科研机构。

未来五年,研究中心将围绕大连乡村旅游发展,通过大连市乡村旅游课题研究、大连乡村旅游专家座谈、大连乡村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等多种方式,以资政建议、调研报告、研究报告等成果形式为大连市乡村旅游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以本研究中心为依托,培养一支德能兼备、专业实力强的大连乡村旅游服务地方团队。

“大连乡村旅游发展研究中心”的设立,是大连大学旅游学院立足大连市自身特色、深化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更是站在新的起点、强化“政产学研”多方交流合作的有力举措。

上一条:我校应邀与意大利佛罗伦萨音乐学院召开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大连大学旅游学院——上海迪士尼度假区2019级储备人才班”开班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