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新闻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年报  规章制度  依申请公开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大连市副市长温雪琼来我校调研就业工作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20:15 点击量:[]

7月1日上午,大连市副市长温雪琼、市委教育工委专委郑军等来我校调研就业工作。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连大学党委书记王晋良,校长孟长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校长孟长功代表学校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温雪琼副市长一行到创新创业学院等进行了考察,现场听取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学校下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二要进一步宣传大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鼓励学生毕业后留在大连工作。三要进一步细化就业服务与指导,帮助学生推荐人岗相适的就业岗位。

党委书记王晋良代表学校党委感谢温雪琼副市长和市委教育工委领导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和帮助。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坚持就业“一把手”工程,用足国家、省、市的红利政策,抓紧研究制定开发科研助理岗位,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夯实校院两级联动机制,针对未就业还想就业的学生,细化就业服务,根据学生就业意向点对点提供就业岗位,一对一开展就业跟踪,争取最大程度促进毕业生就业;进一步盘活校友资源,发挥校友在就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大力挖掘就业渠道,将大连重点行业、知名企业与学院专业相对接,逐步建立学院实训就业一体化项目基地,促进学生早就业、充分就业。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王晋良一行到中国石化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调研并看望胡永康院士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