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新闻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年报  规章制度  依申请公开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一行到学校座谈交流

文章来源:对外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13:53 点击量:[]


1月12日,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一行来到学校,就足球改革发展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市足球改革发展工作组副组长、校党委书记王晋良,大连体育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桂冰出席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清,大连体育产业集团法务财务总监夏光滨,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冠颐及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足球竞技、半自动越位识别系统研发、大数据分析、大连足球事业可持续发展、大连体育产业健康发展,助力大连打造东北亚地区重要国际体育消费城市等进行了深层次交流研讨。

双方一致认为,大连素有“足球城”盛名,近年来,大连市委、市政府秉承“人民足球、政府有责”的担当,把党中央振兴足球、建设体育强国的战略部署同大连实际相结合,持续深化足球改革、完善足球设施、举办足球高端赛事,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发展大连足球事业、奋力振兴城市足球产业。1月10日,中国足球(北方)训练基地和全国足球发展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两个国家级高水平足球基地在大连签约落户,大连足球事业迎来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机遇。双方达成共识,要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加强合作力度,创优足球发展环境,为振兴大连足球事业长期努力、久久为功,做出新成效。要切实肩负起国家赋予的探索中国特色足球发展路径、打造足球改革发展示范城市的重大使命,以职业化、市场化、社会化为主要改革方向,进一步深耕足球改革。要致力于重振大连足球雄风,将大连足球“顽强拼搏、勇于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城市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大连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市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与我校开展战略合作 下一条:孟长功当选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