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新闻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年报  规章制度  依申请公开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麻凤海当选大连高校(科研院所)科学技术协会联盟副理事长

文章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 21:13 点击量:[]

近日,大连市科协宣布成立了大连高校(科研院所)科学技术协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联盟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罗钟铉当选理事长,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麻凤海等当选副理事长。

联盟是由在连高校(科研院所)科协组建的非盈利性、非法人联合组织,联盟将充分发挥“促进各高校(科研院所)科协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科技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促进科学技术的推广和普及,促进科技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促进科技与经济的融合”的宗旨和任务,服务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为大连市实现三年挺进“万亿GDP城市”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安力彬教授在2022国际护理学术大会上作报告 下一条: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受到九三学社中央表彰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