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新闻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年报  规章制度  依申请公开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十次学习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0日 11:41 点击量:[]

7月28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十次学习会,集中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等内容。校党委书记王晋良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孟长功、刘昱、李玉光、李清、马荣霞、包枫娇、高凯、王卫明参加学习。



会上,包枫娇、高凯分别领学了《百年大党面对面》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并结合自身工作谈学习体会。

王晋良在会上讲话。他指出,《百年大党面对面》是中宣部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凝聚奋进新时代磅礴力量,组织编撰的通俗理论读物。书中紧扣13个重大问题逐一阐述,充分展示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成就变革、成功秘诀、宝贵经验等,对于在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人民中更深入、更广泛地树立正确党史观,从而筑牢历史记忆、坚定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汲取奋进力量,具有重要价值。全校上下要以学好用好《百年大党面对面》为契机,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积极推动全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晋良强调,在全党全国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经党中央批准,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并出版,意义十分重大。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以学习贯彻《简史》为抓手,在学深悟透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对标对表中坚定正确方向,为推动学校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注入强大精神动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切实抓好《简史》的学习贯彻落实,认真组织学习,统筹做好宣传思想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要精心组织好喜迎党的二十大宣传贯彻,营造浓厚氛围,让全校师生始终充满信心、充满斗志、充满激情、充满干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开展“双百促振兴”活动赴小浆果育种基地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