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新闻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年报  规章制度  依申请公开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白明春为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作报告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0日 11:36 点击量:[]

7月28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白明春,应邀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会,为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作“百年大党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主题报告,大连新闻传媒集团60余人参加报告学习。



白明春围绕党的百年奋斗是不断以历史自觉实现历史超越、党的百年奋斗形成的历史自觉、以党的历史自觉坚定历史自信和自觉坚守理想信念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历史自信是奋斗成就的自信,更是奋斗精神的自信。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积极走入社会,走向地方,宣传党的思想,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需要,也是学院积极践行学校“城市大学服务城市,地方大学服务地方”办学理念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开展“双百促振兴”活动赴小浆果育种基地调研 下一条:我校4项成果获得2021年辽宁省科技奖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