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新闻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年报  规章制度  依申请公开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17:43 点击量:[]

7月12日,学校在文科实验楼A30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刘昱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刘昱指出,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全面落实“一把手”工程,抓实抓细就业工作;要强化责任,严守底线规则,严格落实“三不得”和“四不准”要求,认真自查整改,不断压实数据核查的工作责任,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要加强引导,重点关注特殊群体就业帮扶情况,切实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和指导工作。他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努力帮助更多的毕业生顺利就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的通知》精神,招生就业指导处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方案,并对就业数据核查下一步工作任务及核查进度进行安排和部署。

近期,我校将采取学院自查、学院交叉审核、学校核查等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开展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

上一条:我校承办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下一条: 我校与大连金融行业联合举办“清廉金融文化进校园、云进校园”签约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