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新闻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年报  规章制度  依申请公开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战“疫”进行时】校领导走访一线驻校教职工,关怀慰问在校学子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7:39 点击量:[]

近期,大连再起疫情波澜,滨城全面进入“战时”状态。为阻击疫情、保障健康,根据统一安排,学校迅速行动进行封校管理。抗击疫情,每个人都是一道防线;对抗病毒,每个人都是一名战士。连日来,在全体“莲子”的积极配合下,两所附属医院的勇士和连大全校教工冲在一线、战在一线、守在一线,竭尽全力筑起一道安全的堤防。即日起,学校官微将推出《战“疫”进行时》系列专题推送,关注学校抗疫工作进展,展现在此次抗疫过程中涌现出的“闪光”的人和事。

在朔风渐起的连大校园里,未落的金叶缀在枝头,坚强而优雅,转眼间,大雪纷飞漫舞,落在肩头,忽觉已冬。伴随着凛冬的脚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滨城平静的生活,吹响了连大抗疫“战场”上的声声号角。

11月10日晚,寒冬初至,夜幕低垂,黑山脚下的连大校园却灯火通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党委书记王晋良,党委副书记刘昱,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祖立,学校秘书长、总务处长马荣霞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走访一线驻校教职工,关怀慰问在校学子。



走访北区食府


走访图书馆


走访教学单位







走访东门门岗


走访创想宾馆后勤人员临床住宿场所



走访大学生生活服务中心



慰问学生宿舍教职工,看望在校学生



11日上午,校领导又来到学校在建工地进行考察,并检查了校园内易发生安全隐患的重点部位,提出在封闭校园的特殊时期,要做好风险排查,及时整改,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11日晚19时,文科实验楼A410会议室灯火通明,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校领导召集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就连日来在走访检查时发现的薄弱环节,对有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细化方案、弥补漏洞、补齐短板,切实织密疫情防护网,保护全校师生健康安全。



病毒无情频繁肆虐,师生有爱勠力同心。这个夜晚将烙印在大家的记忆深处,在每个艰难的时刻,都会再度想起那个寒冷的夜晚,步履匆匆送来温暖的校领导、睡着沙发打着地铺的教职工、忙忙碌碌连轴工作的后勤保障人员、挺立在门岗严格守卫的保卫人员、24小时值班的医务人员、克服重重困难搬进校园与学生同吃同住的老师们……哪里有什么岁月静好,是他们在为你负重前行!亲爱的Dluers,我们与你同在!

据悉,自11月10日开始,第一批驻校教职工为112名,来自全校各个部门单位,40.7%为中层干部,原则上一周进行一次人员调换。后勤人员500余名全部封闭在校直至疫情结束,为留校师生提供生活服务保障。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省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