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新闻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年报  规章制度  依申请公开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第六检查组来校开展消防暨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文章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4:05 点击量:[]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辽宁省应急管理厅、辽宁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全省高校消防暨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的工作要求,省教育厅第六检查组于10月14日来校开展消防暨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检查形式包括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等。校长孟长功,党委常委、副校长麻凤海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孟长功强调,学校十分重视消防及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通过建立消防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层层压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真正实现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到岗、任务到人。

检查组组长辛彦军指出,本次检查要坚持问题导向,本着实事求是的核查原则,对消防及特种设备安全隐患进行“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的系统排查,切实提升高校火灾防范能力和安全保障水平。

麻凤海对我校消防及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会后辛彦军带领检查组成员详细核查消防及特种设备安全档案资料,并对学校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检查。

通过本次检查,我校将针对检查组提出的安全隐患,全力推进整改,及时消除隐患,构建由发现、反馈、整改到回头看的工作闭环,为师生营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百岁连大校友参观“红馆” 下一条:我校应邀与意大利佛罗伦萨音乐学院召开视频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