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新闻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年报  规章制度  依申请公开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四届辽宁省高校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获奖

文章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1:32 点击量:[]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第四届辽宁省高校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获奖结果,我校荣获第四届辽宁省高校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优秀组织奖,参赛剧目《真相》获得本科院校组二等奖,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姜立君、杨蕊、王帅三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真相》讲述的是主人公暖暖在遭受网络暴力后,通过心理剧替身的作用,找到自己的内在力量,最后获得理解和尊重的故事。剧情启发大学生们要以更宏观的角度去理解人的行为,建立与自我、他人、社会良好的互动关系。

我校自2008年起连续十三年举办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校园心理情景剧已成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今后学校将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模式,发挥校园心理情景剧和短视频作品的独特作用,不断增强心理健康教育的有效性和趣味性,营造关注幸福感受、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促进心理健康素质与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

上一条:我校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26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奖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