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新闻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年报  规章制度  依申请公开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大连市副市长张志宏一行来校调研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08:19 点击量:[]

12月17日下午,大连市副市长张志宏来校调研。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民,市创新创业创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毅陪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连大学党委书记王晋良,校长孟长功,党委副书记郭长明,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麻凤海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专家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张志宏副市长首先听取了大学领导汇报“大连大学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2020—2035)”,对学校未来15年的发展理念、定位、目标和思路以及学校目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对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大家深化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张志宏副市长说,大连市委市政府一直支持大连大学的事业发展,支持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研究应用型地方大学。希望大连大学充分发挥人才、科技、创新、文化等资源优势,紧紧围绕为城市服务凝练项目,聚焦重点,在科技工作上继续强基础,为城市发展提供智力、科技和人才支撑,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助推城市与高校的互动融合发展。未来,市政府会继续支持大连大学教师团队建设,支持高水平人才引进,支持大学在创新创业方面做出特点做出特色,在成果转化上走出大连模式,通过双创工作帮助学生了解社会认识大连,敞开城市胸怀鼓励学生留在大连。也希望大学的教师积极参与到大连城市发展的战略研究之中,为服务大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王晋良书记感谢张志宏副市长一行在谋划“十四五”的关键时期深入学校进行工作调研,充分体现了市政府对大连大学的关心支持,我们要认真学习落实张志宏副市长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希望。当前学校正在组织开展“对标一流,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提升”大讨论,全校上下焕发出干事创业的崭新精神面貌。我们坚信在大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把大连大学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研究应用型地方大学,为大连“两先区”建设贡献连大力量。

上一条:我校新增6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我校举行“大讨论”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