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新闻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年报  规章制度  依申请公开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连大战“疫”系列报道之大爱无疆!附属新华医院第二批医疗队出征武汉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14:38 点击量:[]

2月2日早8点,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在大连北站为即将出征武汉的两位医护人员举行了简短的送行仪式。

2月1日下午,我市紧急组建援鄂医疗队,我校附属新华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张彩萍、重症医学科护士林爽应征出战。

 

 

(院领导及同事送行)

送行仪式上,王林书记叮嘱两位同志在完成好工作任务的同时,保护好自己、调整好情绪,医院是她们的坚强后盾。

王卫明院长鼓励两位医护人员在救护实践中多学习相关知识,努力成为各自工作领域的专家,医院会帮助她们解决后顾之忧,相信她们一定会不辱使命平安归来。

据悉,本次我市组派的医疗队,不到2个小时名单既已确定,来自大连七家医院18名队员。

上一条:连大战“疫”系列报道之两附属医院30名医护人员星夜驰援雷神山 下一条:连大战“疫”系列报道之大连大学附属医院4名医护人员第一批出征湖北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