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新闻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年报  规章制度  依申请公开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期末中层干部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13:54 点击量:[]

7月18日下午,我校在锦程楼多功能厅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中层干部会,党委书记王晋良、校长孟长功、党委副书记郭长明等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市、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金普学者”人才计划入选者,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长明主持。

 

 

王晋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从党委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八个方面对上半年学校党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孟长功校长从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科技工作、人事工作、国内外合作交流工作、服务保障及安全稳定工作、附属医院管理工作等方面对上半年学校行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假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对假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准备工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长期发展规划编制、人才工作、基本建设、招生录取、教学科研、廉政纪律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强调,全校干部和教职员工要认识形势,紧抓机遇,乘势而上,扎根本土,坚定信念,改革创新。要求真务实,持续推进“创一流”的目标;团结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精准施策,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和要求,认真思考、科学谋划下半年工作,全力确保假期安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我校附属中山医院承办2019中国生物材料大会暨国际先进生物材料大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开幕 下一条: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棒球决赛在大连大学开幕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