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新闻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年报  规章制度  依申请公开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张晓辉博士项目在海创周签约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0:48 点击量:[]

7月5日,第20届中国海外学子创业周在大连世博广场拉开帷幕,我校党委副书记郭长明应邀参加开幕式。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张晓辉博士和我校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了海创周活动。

7月6日,第20届中国海外学子创业周项目签约仪式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我校张晓辉博士创办的“大连晓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签约,签约项目为张晓辉博士研发的《外周血CTC结合CT DNA双检模式》。签约各方将在大连和武汉部分三甲医院开展临床研究和试验,利用积累的大数据为医生提供指导,开展肿瘤个体化治疗,在癌症诊疗一体化方面意义重大。张晓辉博士还介绍了其相关研发项目的优势及发展状况。

张晓辉博士的研发项目主要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及产品。其研究成果“微流控芯片检测外周循环血肿瘤细胞仪器的研发”项目于2015年入围第六批 “大连市海外学子尖端人才归国创业工程”,于后期获得一等奖;“尿液肿瘤早筛及血液癌细胞检测”项目在 2018 年中国•烟******内外精英创业大赛中获得优胜奖;“尿液肿瘤早筛及血液癌细胞即为检测的产业化及新产品开发”在“智汇台州”2018 中国•台州全球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棒球决赛在大连大学开幕 下一条:大连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