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新闻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年报  规章制度  依申请公开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市委教育工委领导来我校实地督查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6日 08:12 点击量:[]

3月8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韩英一行四人来我校就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实地督查。韩英副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通信与网络重点实验室、国家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博物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图书馆,随后双方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潘成胜等校领导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潘成胜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成绩,表示学校目前正以学科结构调整、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快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为抓手加速推进地方高校“双一流”建设。他代表学校向市委教育工委多年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潘校长表示,我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教育工委关于新形势下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要求,发挥学校自身特色和优势,为地方经济做出更多贡献。

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祖立,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麻凤海分别就学校党建工作、春季开学综合督查工作做了汇报。

韩英副书记在座谈会上表示,大连大学能够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团结带领全校师生立德树人、真抓实干、形成特色,学校各项教育发展工作稳步推进。本次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也十分细致、到位,有力地保障了新学期的顺利开学。近年来,在全校师生的努力下,大连大学办学成果日益显著,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在全国、全省排名不断上升,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希望大连大学能够继续保持高速发展的态势,时刻以服务大连地方发展为己任。市委教育工委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力做好对大连大学工作的指导、协调,并进一步加强服务。

上一条:我校举办“大连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及高新区高校人才引进工作站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纪检审查调查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