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新闻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年报  规章制度  依申请公开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邹碧华》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10:33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2月14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邹碧华》。

电影《邹碧华》影片真实生动地描述了被誉为“时代楷模”的人民法官邹碧华的感人事迹,从多方面对邹碧华的理想追求、奉献精神和改革实践作了生动的艺术诠释,精心塑造了一位法制建设“燃灯者”的银幕形象。观看影片的党员同志被邹碧华的事迹深深感动,大家一致表示要向邹碧华同志学习,在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新年贺词 下一条: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