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新闻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年报  规章制度  依申请公开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贯彻新思想新理念 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文章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1:25 点击量:[]

11月7日,学校在行政楼229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全校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含实践)工作副院长、学校督导组正副组长参加会议,李玉光副校长到会并讲话。

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除常规检查外,专项工作为开展本科教学工作研讨、落实“领导干部上讲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上公布了2016年教改结题验收结果,并对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本科专业负责人遴选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李玉光副校长指出,期中阶段是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虽已结束,但整改工作任重而道远。全校上下应继续发扬评建工作精神,保持迎评期间良好的状态,在做好常规教学管理工作的同时,从学校、学院、教师个人等不同层面反思专家反馈意见,查摆问题,特别是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精神,将高等教育新思想、新理念融入到日常教学管理,体现在2019版培养方案修订和2018年教学改革项目之中。

上一条:我校8名教授入选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我校参加2018年辽宁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我校再创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公开网